“筑梦科学”科学家进校园活动(图1)

为增强学生们对海岸带科学知识、科研工作的理解和兴趣,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成立了“海岸科学青年科学家科普报告团”,开展“筑梦科学”科学家进校园活动。研究所青年科学家们和在读硕士、博士研究生准备了精彩的系列科普报告,为大、中、小学生们提供在校园与科学家,与学霸大哥哥大姐姐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,感兴趣的学校可以报名预约。

一、预约办法

1. 各校可根据需要预约(报告团成员情况介绍另附),并在线填报预约表,网址:https://utyfoc.fanqier.cn/f/mkefdb7o

2. 根据各校的预约情况,具体报告时间及内容由研究所与学校协调确定。

二、活动场地和设施

1. 报告会场要求:会场以200人左右的多媒体阶梯教室为佳,便于交流互动、提问和讨论。

2. 设备准备要求:配备电脑、投影仪、话筒、音响等设备以及多媒体维护人员。


联系人: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 王秀娟 老师 电话:2109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