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海岸科学!——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所2020科学节(图1)

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定于2020年11月1日起举办第二届“科学节”活动。本届科学节以“嗨,海岸科学!” 为主题,在线面向公众展示海岸科学研究,普及科学知识。

  一、活动内容

  1、在线探秘海岸带所实验室、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、“创新一”科考船;开展“海岸生态毒理”、“微塑料”等专题科普活动 。

  2、“筑梦科学”海岸科学科普报告团进校园活动:青年科学家、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们准备了精彩的系列科普报告,为大中小学生们提供与科学家、与“学霸”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,有需求的学校可通过在线预约报名:https://utyfoc.fanqier.cn/f/mkefdb7o ,预约时间:2020年10月16日—11月9日

  二、活动时间:

  2020年11月1日-11月9日 

  三、活动联系人:

  王秀娟、付玉芹

  联系电话:2109016、2109011

  电子邮件:kepu@yic.ac.cn; student@yic.ac.cn